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STAR on --.--
Category :スポンサー広告

謝肉祭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官能4 GJ啊啊啊啊啊

 




還記得俺家新衣服叫什麼嗎?!婄暥帤




聖夜のグレーテルゅ・・・・




還記得官能4鳥海説的故事嗎?!彈偺巕




「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」僙僽儞




還記得俺家白花花叫什麽名字嗎?! 僛儘儚儞




ラプンツエル偑乕傫




還記得羽多野渉讀的那軌嗎?!!!? 偁偼




「ラプンツエル」




還記得俺家小紅的小紅裙子叫什麽名字嗎?! 懢梲




赤ずきん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




還記得石頭那個loli音軌叫什麽嘛?! mihasi ohoh




「赤ずきん」!!!  搟




哦謝特,官能4怎麼那麼美>/////<

 




這個グレーテル就是我説的那個グレーテル~~~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旲寣傇乕偭


!!2人!!!!!!!>///<

 



 

這個ラプンツエル就是我説的那個ラプンツエル~~~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旲寣傇乕偭

 

!!!苣萵!!!!>///<

 



 

這個赤ずきん就是我説的那個赤ずきん~~~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乔钳荳莥・・魄M艷?旲寣傇乕偭

 

!!!!!開膛破肚!!!!>///<





 

怎麼世界上有那麼巧合的事情呀~而且我親愛的小紅帽還是石頭呀石頭呀石頭



 

我羊駝的呀,這個43歲的老男人的聲簡直13歲小loli還嫩啊,我靠...!!!



 

你們熊么你們熊么!!!!!



 

不愧是我崇拜馬上要10年的教主!!!一開口就是非同凡響!!!



 

牛逼的我要死要活要活要死要死要活要活要死



耳朵要··!!!

什麽蛇足蝎足啊!!!

 

怎麼可能比的上我就教主一小段聲音 錯了!是呻吟  呢!!!

 

 

[我說你騷包什麽呀,全世界不知道多少人都做些這個名字的相關品啊!太賤了啊!!!不愧是吊燈屬性啊!!]


我今天還看完了1988年版本傃偭偔傝的「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」整個人振奮到不行

 

 




格林童話什麼的~最美了!!!!


翻書....


以後就統統用你來命名衣服吧!!!

.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大力和上格林童話偵傗傝





 

 

.

Posted by STAR on 04.2009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Category :念。日常雜記

  • password
  •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URL:http://lostperis.blog32.fc2.com/tb.php/282-8e318086

ABOUT

STAR

Author:STAR
愛:アニメ、漫画、特攝、BL、BJD、石田彰様、神谷浩史様、上田竜也様、高橋直純様...いろいろ...

嫌い:嘘、裏切者、ヒトリ

誕生日:198x.2.3
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★STAR★,標籤為 SD 的公開項目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

Smiley*2應援

連接

BGM

計數器

好吧.我也來玩踩點... 104和1004好了! [喂||| 誰讓人家低調呢,,, 抹淚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